收藏品分享-九尾龍八聲至尊人緣鳥


一般來說,當你看到一個聖物裡面有符管的時候,要很在意的是總共有幾個符管?然後是符管的材質,這個收藏品的符管是秘銀的,再上一級就是純金的,我買不下去啦!


之前泰國人推薦過我至尊人緣鳥,雖然價格一樣,但她個人覺得這個比較強,所以我就買了這個聖物,至於價格嘛...不要問,你會怕,口袋要夠深才能買,這個聖物價格是好幾萬台幣。


上端有紅紅的材料,那是人緣鳥的眼睛跟眉毛,我是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做一個很難看清楚的人緣鳥形象,反正有很多符管我就開心了。


阿贊奧從阿贊平添那裏學到這個法門,而阿贊平添從阿贊雷那裏學到這個法門,如果你是阿贊奧的鐵粉,你會發現他常常會加上龍婆空、阿贊雷傳下去的法門,有時候他還會mix一下變成新的聖物,我個人覺得他是一個喜歡改變商品外觀、創意無限的師父。


阿贊雷是誰呢?嗯,我也不認識,但我知道阿贊奧的招財女神聖物、翡翠人緣膏都用了他的「三村共飲一井」法術,就是用來招人緣、招財的,我好歹是天天都在看文獻資料的,看久了就熟了。


所以這為什麼叫做至尊人緣鳥呢?因為,他用了一個高級的法術,叫作「莎莉嘎餵食獵物」,這個泰語的名稱太難以翻譯了,總之它的意思差不多等於當青蛙被蛇盯上會怎樣...呃...就是難逃一劫了。


阿贊雷的師父是擁有400個老婆的阿贊庫路,他是傳說級的人物,泰國人相信如果你要做出厲害的桃花聖物,本身有很多個老婆就會是吸睛的賣點,可想而知,至尊人緣鳥一定是狠貨。


持咒的方式就是在心中默唸咒語,最多不可以發出八個音節的聲音,所以聖物的名稱會加上「八聲」,實際上心咒是超過八個音節的。


法本是這樣說的:九尾龍八聲人緣鳥就彷彿七弦琴,有著致命的聲音,聽到這聲音的人會被擄獲。


但如果想要把這個聖物發揮到最強大的程度,出家人不能製作它,必須是俗家弟子,阿贊奧就讓他的俗家弟子在吉時去刻符片,邀請咒語進入身體之內:額頭是佛、法、僧的功德;左右臉頰是魅力;嘴巴是財富;左右肩是父母的力量;胸部是魅力;肚臍是吸引力;左右腿代表著成功。


後面說到的加持次數有多少,我就不提了,裡面的法油則是「翡翠死神面具聖油」,擁有它的人將會受到眾人喜愛,死神因陀羅在天界很有威望,綠色是它的膚色,而這種油的持有者通常其貌不揚。


這款人緣鳥還有檸檬樹花、龍血樹花、竹花...等等,這些花算是他平常大法會都會用上的供花,我覺得也算是物盡其用。阿贊奧年輕時就是個法術狂人,很愛做一些實驗品,叫朋友分享使用心得,而且效果很好,所以朋友們都叫他大師。


按照最原始的法本,這個最最至尊版的人緣鳥符管必須用純金,哪就用了自己身上掛的崇迪剪去做,一切都按照法本的規矩來,當然他自己也真的下海去實驗。


當他尚未出家時,他測試的結果就是無論男女老少都會被一股奇怪的力量驅動,對他非常殷切,甚至一堆女孩子要獻身,簡直就像是坤平再世,走到哪裡都有豔遇,於是他也讓朋友去配戴體驗看看,大家對這款人緣鳥的效力讚不絕口。


然而這並非此款聖物最有意思的特點,而是他在製作「莎莉嘎餵食獵物」這個步驟的符管時,他開始聞到人類身上的臭味,因為太難聞了,他甚至還搬家,不過距離兩百公尺,他還是能聞到這臭味。


這個高級的法術使他意識到自己做愈多至尊人緣鳥聖物,就會覺得人類愈臭,因為他的氣場會愈來愈乾淨,最後變成半人半神的狀態,他怕自己變得太脫離人性,於是就不做了。


不做就不做,但不做的兩年之後他才真的不會聞到人類的臭味。因此我手上的這一款聖物,有一部份的製程是他的徒弟負責的。


泰國人跟我推薦的原因並不是因為我想招桃花,事實上我問的是她推哪一項招財聖物,她說至尊人緣鳥不需要供奉,她覺得很有效。當時我沒有馬上就買,因為我家的神明說我要有店面才買比較好。


換句話說,這款人緣鳥的能量輻射範圍是在面對面的人際關係,但卡蒙女神就很適合網路拍賣的老闆去請供,然而我家神明說,卡蒙會讓你生意好到忙死。


至於現在我買下來,也只是因為好玩,現在我沒有店面,我很好奇我戴上去會怎樣,雖然它號稱至尊人緣鳥,但最頂級的人緣鳥拿出來賣大概要20萬台幣以上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