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瑪哈拉吉油+南蠻派瑪哈拉特


說到南蠻派,許多人立即聯想到泰國恐怖片裡面的下降頭,這些聖物為何受歡迎呢?也是因為可以創造很大的魅力效果,但如果不使用任何動物材料,就可以達到同樣的效果,豈不是很厲害?

今天阿贊奧就推出了一款厲害的聖油,裡面也沒有靈體,所以毋須供奉,但它比傳統的南蠻派更強大。這個組合包含了一瓶瑪哈拉吉聖油、一瓶瑪哈拉特聖粉以及一張符紙,功效則在於強化愛情方面的魅力。

🍀瑪哈拉吉聖油的功效:

聚集魅力的法門能量要是超過了七種,就難以合併,必須要使用一個主要的心咒去合併,不然每一種符咒會互相牽制、效果不彰,因此阿贊奧使用了「慈心」的法門加持,好綜合所有聖油的力量,所以「慈心」的法術可以幫助聖物的力量達到頂峰。

阿贊奧從瑪哈拉吉油來自於尊敬的前輩,這是已經流傳了200多年的古老聖物,與阿贊奧製作的聖油混合在一起,持誦經文,直到它的能量更勝一籌之後,他又取了幾種聖油混合進去,並且加持慈心咒,以免每一種油的能量互相牽制。

當這種油加上了各種法門,比如大師慧語、安靈符咒、大天鵝聖粉之後,就會變成一款沒有靈體寄宿其中,卻強如有靈體的聖油。

他在純封蠟上面寫了經文,讓法術主要展現在慈愛的能量上,將瑪哈拉特油與其它瑪哈拉特法門的聖粉一起攪拌,而它比依替傑聖粉更優越的地方是在於,它既招桃花又招財,在所有頂尖的法門當中,這樣的法術非常難做到。

古代經文常說:得到瑪哈拉特的人,容貌美如公主,常受諸神寵愛,因為這款聖粉真的很棒也很實用。

這是屬於高階的魅力與強運法門,瑪哈拉特恰庫魅力法門比瑪哈拉特法門更為高階,這個符片具有非凡的魅力跟吸引力。

🍀瑪哈拉吉聖粉的功效:

瑪哈拉吉天鵝聖粉是來自於書寫心咒的粉筆灰,它是由五個聖物組成的:蓬帕踏蒙、蓬依替傑、蓬翠辛海、蓬瑪哈拉和蓬樸塔庫。每創造一種聖物,都只會用到一點點瑪哈拉吉聖粉,因為跟其他四種聖粉相比,瑪哈拉吉聖粉是製程最複雜、最困難的。

當你使用這款聖物時,你能讓所有的男人與女人對你仁慈溫和,戀愛對象專情於你。

瑪哈拉特聖粉可以跟唇膏混合在一起塗抹嘴唇,跟你說話的人會愛上你,你的聲音慧在他們心中迴盪。

瑪哈拉特聖粉可以滴入水中,喝水的人就會被你迷住。

瑪哈拉特聖粉可以用來搭配食物,吃到這種食物的人就會愛你,如同父母愛孩子一樣。

將瑪哈拉特聖粉塗抹在一朵花上,聞到花香的人都會為你的魅力迷倒。

🍀瑪哈拉吉符紙的功效:

這是桑紙製成的護符,可以幫助你吸引靈魂伴侶、斷絕分手的業力,讓你們永遠相愛,直到海枯石爛。

古代法師用此咒將夫婦的命運綁在一起,使他們婚姻美滿,兒孫滿堂,此外,阿贊奧也添加了其他的符文上去。正面即是「愛情命運符文」,而反面則為「終極瑪哈拉特」。

除非精通瑪哈拉吉法門,很難成功地將法力注入其中,這上面的終極瑪哈拉特符文是瑪哈拉吉法門中的最後完美版本,能幫助你蒸蒸日上、提升魅力、財源廣進,無論是誰配戴它,都可以獲得絕對的好運跟壓倒性的影響力。

🍀禁忌:無

🍀心咒:有

🍀供奉:不需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