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六爻佈局注意事項


1.這不是奇門,沒有辦法用來打仗或是痛扁你的敵人、傷害人。只能平衡你的能量。奇門遁甲就算用來打仗,也是要解四害(你的缺點化解掉)優先,就算靠奇門遁甲解了也不一定就是100%沒有任何死角,這是誤解。自己能量更強才有可能去打贏對手。通常奇門打贏對手的方式也不見得就是把對方打哭,而是讓對手很忙、讓小三被帥哥牽去結婚....沒有人會受傷,所以也沒有什麼惡業的問題。

2.不要同時布局兩個願望,比如,感情&金錢,因為能量可能會混亂。

3.不要代替別人報名,比如小孩要考試,父母請不要代報。

4.布局不需要約時間,除了穿著之外的布局都是子時,但請不要子時還要找我聊天,有什麼問題都是信件回,我發出去信件之後也只會回一次,這個布局沒那麼囉嗦,我也很討厭囉嗦。

5.六爻佈局就算移動了擺件,你移回去就行了,奇門佈局只要不小心移動了擺件,你就得花錢重新布局。

6.有的時候,某些問題需要布局很多次才會成功,奇門跟六爻也是一樣的,你總不可能整個六爻卦缺水,擺個水杯就全部問題化解,有可能要化解多次。比如,第一次化解時,30分而已,化解之後只有40分,後面你又要布局幾次...這都是正常的。數學考0分的數學白癡也不會一個月補習之後就變成全校第一名的數學分數,電視看太多逆~😅

7.能量不夠就要補能量,五行能量是個象徵,你要成願就是善業要夠多、努力的業力也要夠多,缺一不可。數學白癡如果只是補習都不反省自己錯在哪一題,數學成績不會提高。我那麼神的話,我直接開廟來賺錢,這樣賺錢還太慢了,這只是一個改變能量的機會,請抱持平常心去做功德,一邊助人一邊許願。

Sad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