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贊逸2563柬埔寨古佛陀心得文

 

最近因為帶孩子,我能夠寫文章的時間就是半夜了,很多事情我都沒有辦法馬上回答,只能挑緊急的來處理,所以我也沒辦法用影片去分享,現在就先找以前的圖好了。

我佩戴這一個聖物已經一個禮拜了,那個時候我正在猶豫要佩戴它還是要佩戴龍婆舍烈碰的帕皮拉天神(樸素版),神明說這兩個都很好,差別在於如果我佩戴了後者,聊天的效果更好。(笑)

知道我每天都在忙什麼的人,就會曉得我沒什麼時間閒聊,所以我就先佩戴這個古佛陀吧!

首先義大利金殼比較不容易氧化,而且外表也蠻賞心悅目的,不過我一開始並沒有特別喜歡這個造型,就是每天佩戴著,處理應該要做的一切事物。

你可以說它是一個萬能的佛牌,首先能夠破除你覺得阻礙你的東西,或者是你恐懼的東西、你擔憂的東西,我是衝著這一點優先佩戴它,至於招財的功能,閱讀文字介紹的時候,我沒有特別感覺很有吸引力,當然我也沒測能量。

佩戴一個禮拜的感想是,它非常地溫和,但同時又很犀利,原本我們有一點擔心六月的業績慘淡,事實上六月上半個月都還蠻慘的,慘到我都不知道我自己是不是應該要去改運了。

然後我就抱持公務員上下班打卡的心態,反正該做的都做一做吧,冷靜下來按照優先順序,想一下什麼東西得先處理,列個表單好了,其實在每一天都沒有什麼特別的大事發生,可是莫名其妙的就是業績有達成我的目標,還超過了一些些,它不像無敵四面神那樣讓你覺得爆炸地順利,而是有一點像塔羅牌中的金幣八。

極為冷靜平淡、按部就班地把內心所想的事情做完了,感覺不是太困難,好像有點在夢裡(?),呃…打個比方說好了,這感覺蠻像你在玩瑪利歐第一代的第一關,每個玩過的人都知道第一代的第一關容易過,需要一點技巧的部分就是他要跳到城堡上的旗杆才能夠獲得最高分,而我每次玩這個部分的時候都沒成功過。

我為什麼拿瑪利歐的第一代來比喻呢?因為配戴它的感覺就很像是你玩了瑪利歐第一代遊戲的第一關,你也沒有很認真地用特技去爬旗杆,然後你就從旗桿頂端上降下來了,用很高的分數完美過關。

就是有點匪夷所思、莫名其妙,不知道怎麼會變成這樣,但也不是一個驚喜。

於是今天我終於單獨測了配戴它之後的能量會如何,它主要會讓上半身的氣輪變得很厚實飽滿,但你的氣場一定是平均的,不會看起來像個畸形的雞蛋,然後靈線變得超級無敵大!

這下換我覺得莫名其妙(欸,類似意境能用的成語很有限),通常靈線變大的話,是在打坐之後、遇到人生重大挑戰的時候,才變那麼大,我怎麼就只是冷靜思考之後做日常的事情,好像也還好啦,接著就達成了業績了呢?

那我六月上半個月在擔心個鬼啊?

就我個人來說,我覺得它非常適合當珍貴的收藏品,而且一定會增值,如果你最近遇到了驚魂未定的情況、焦躁不安的挑戰…,如果你手頭的預算夠,阿贊逸這個貴鬆鬆的聖物真的滿好的。

我一直在找一個適合的形容詞來形容佩戴的感覺是啥,突然想到一個日本的諾貝爾獎得主,他就是一個在實驗室一整天要幹啥就幹啥的人,也沒什麼名氣,然後有一天他接到電話,人家告訴他,他得了諾貝爾獎,他周遭的人都蠻驚奇的,他就是一個實驗室的公務員啊!

我猜想,有可能是因為製作它的阿贊逸,每天都過得很像公務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