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的聖物不一定好?


圖/暴富手鐲進階版


經常有人問,哪一個聖物招財更強效?


我會說,貴的那一個。


理由很簡單:你會用10萬台幣買一台全新的賓士車嗎?


你肯定會覺得這是騙人的,我們也遇過泰國人詐欺,拿出很便宜的澤度金聖物來誆騙,捲款就跑,只是我們沒拿出來講,畢竟一分錢就是一分貨。


以前,暴富手鐲入門版可以讓我的氣場變大一點,但是後來隨著經驗跟自我成長,我已經能做到不配戴它,氣場就可以有那麼厚實了。


所以我就會選比較貴的聖物來配戴,因為我想要讓氣場變得再比以前更大一點,而我已經處理得來。


除非,我覺得這樣的收入就夠了,那我不買更貴的聖物也ok,這是個人選擇。氣場的尺寸是可以測量出來的,這看你要不要更成長一點而已。


當你的能量場因為配戴聖物變得厚實,你配戴的聖物會促發一些事件讓你的能量可以配得上這樣的能量,而不是全部都靠聖物,不然大家都躺著賺錢就好,誰還要努力?這是所有師父們製作聖物真正的想法,自己的努力是誰也奪不走的。


因此,你不可能從牌商那邊聽到售價3600台幣的聖物,招財效果超過售價3萬台幣的神蹟,除非那個高價聖物是假貨,不然這是絕對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你想要有那種超強的效果,你本身就得是異於常人才行。


最重要的是對聖物的信念(信仰)要堅定,連聖經都講過這種事情。


耶穌曾經說過他的門徒是「小信之人」,遇到風浪就膽怯不已,當下顯出神蹟來,眾人羞愧不已。我也講過神明不會分宗教去照顧人們,但是祂們偏好優先照顧鐵粉,因為鐵粉經常向祂們祈禱。


比如Catherine Ponder書裡提過一個故事:


某個經營慈善孤兒院的人窮到要斷炊了,當時沒有電話手機、網路,通訊不良,而且他住在窮鄉僻壤,他真的極需要這筆錢去支付一切的費用,因為他需要照顧孤兒。


於是他很虔誠地跟上帝禱告,希望能解決這燃眉之急。


隔天早上有個陌生人來敲門,他打開大門一看,對方捧著很多錢給他,他也懵了,連忙問這是怎麼一回事。


陌生人說:「我昨天晚上夢見上帝來找我,他說,你快帶著xxx元去某某地方找某某人,這很急!他需要錢度過難關。所以我就來了。」


貴的聖物不一定強?不,不是的,貴的聖物當然更強,但如果你想要你的平價聖物超級強,你必須要對你的信仰有堅定不移的信念,否則你做什麼都不會成功。


我蓋緬甸孤兒院的房子是靠跟上帝祈禱,不是佛祖跟菩薩。


我蓋尼泊爾孤兒院的房子是上帝、佛祖、菩薩、泰國的神、聖物統統都請他們幫忙一輪。


我一個月湊足1萬人份的基本糧食(大概要70W台幣),是靠我對神的信仰,我覺得你的信仰夠堅定,事實會證明你會為此付出更多努力、你不會浪費時間在三心二意上。


所以,當一個人跟我抱怨這個不靈驗時,通常問題是出在他自己身上,蓋緬甸孤兒院的時候,我並沒有靠任何聖物;湊足一萬人糧食的時候,我沒有配戴任何聖物、甚至都還沒轉型賣聖物,我也會擔心沒達標,但我只能期望可以做到圓滿,然後就是盡一切努力宣傳跟天天祈禱。


別說我是天生異稟、異於常人,我對於神的信念是從一個3W台幣的柴火爐募款來的,你對於神佛、聖物的信念,也應該是從小處去磨練出來,這個我沒法強迫任何人自動學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