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背當事人意願的願望很難實現

我在學催眠的時候,有一次在下課時間跟同學閒聊,聊到為什麼想上課,大部分的人都說想要改善某個人的問題,但通常他們想改變的這個人不是他們自己,也有的人是想要把妹,簡言之,大部分的人都想要影響別人、改變別人,而不是改變自己。

我們在販售聖物的時候,也會遇到抱持同樣心態的人,只想要讓別人鬼遮眼迷上自己、跟自己買一堆東西,但並不覺得自己有什麼需要改的,而事實上,聖物或是法事若屬於正法,通常是讓當事人改變自己的行為跟心態,不是去對別人下迷魂藥。

以前我開始接儀式的時候,我的願望是能早點有孩子,但是我並不知道我的另一半壓根兒不想要有孩子,他覺得自己很年輕、想拚事業,也覺得我並不是一個適合當母親的人..所以無論我許願多少次都沒有用,他完全不願意配合,嘴巴上說再看看,實際上他就是在迴避,直到三年後他才承認這件事情,讓我非常生氣,感覺自己是被騙的。

在那之前,由於我的年紀比他大一些,所以身邊的人覺得應該是我的問題,他不可能有問題的,那我當然會生氣,莫名其妙就被認為如此,誰會高興呢?

我並不是說我的儀式有多靈驗,所以十多年後我終究有孩子,而是你的願望如果需要別人的配合演出,你不能只活在自己的世界,一廂情願希望靠神明的力量解決,要是真的能如此,我老公還不早點乖乖就範嗎?

這類希望別人配合的願望,大部分跟戀愛有關係,可是如果對方真正的心意跟你的心意相違背,那麼神明是不可能違背對方的心意啦!除非你用的是陰法,即使你想要用元辰宮去調整懷孕的能量,如果夫妻倆的元辰宮當中已經呈現違和的心態,那絕對是不可能如願的。

所以,為什麼你的願望不會實現?這有點像你玩電腦遊戲中出現的關卡,需要某些過關條件才可以破,所以說啊,我的關卡根本是地獄等級,而且我還不知道過關的條件是什麼,要不就是過關的條件太難,有多難呢?我老公自己承認他對自己人很嚴苛,我曾經氣到對他說:「你不覺得你的標準太高了嗎?我已經是你的家族中最會賺錢的女人了,這樣都不能有孩子,賺到那麼多錢,都不能讓你同意,你是要娶CEO嗎?」

(因為當初他並沒有直接說不想要小孩而是跟我結婚了,我自然會爆炸啊!)

對,就是這樣!當你的願望牽涉到某個人要加入或是同意,那個過關條件要看你是否​滿足了他的條件,如果這個人眼睛長到頭頂上,又不跟你說條件是什麼,你要成願的機率非常渺茫,所以我通常會建議這樣的人去換個對象來愛,不要像我花了很多年變成老公周遭最會賺錢的人,這種討愛的行為真是愚蠢,如果重新再來一次,我估計不會浪費時間在同樣的堅持上,物質一點地說,除非你很愛對方,否則這不符合你的時間成本。

很多人傻傻地想花錢去這樣成願,那是因為他不知道自己有其他更好的選擇,比如嫁給有錢但個性更好的人,他眼裡只有這個人,或者覺得自己錯過這個村就沒那個店了,這是大錯特錯!主因是他認識的人脈太少了,應該多多出去交朋友、參加同好會,久了就會遇到不錯的機會。

懂了嗎?如果你完全不出門也不網路交友,可能要跟按摩棒或是性愛娃娃結婚了。許願能跟誰一起結婚卻不跟對方培養感情、從不大吵或有摩擦、沒有一起旅行過,你想要的對象不過是一個理想,不是真正的他/她,你愛的是一個寂寞,不是真正的那個人。

如果你許願的內容是跟某個沒有熟到常常一起見面、聊人生的人戀愛,而你應該投入了解成願的過關條件卻沒做,那麼使用聖物或預約法事的成功率並不高,許願必須契合現實、瞭解現實,不是期望天上掉下來餡餅,你啥事都不幹就直接實現。

那樣你的願望來得快、去得也快,只是曇花一現罷了。

如果你只是被神明打槍說不適合也沒有必要太糾結,起碼你不像我花20年去搞清楚過關條件是什麼,也不用之後知道對方的想法而氣死,那就換個人吧!何必自討苦吃咧?現代人不需要像以前的人那樣死心眼,非要跟某個人結為連理不可。

你看的人愈多,就愈明白除了外表,你需要很多時間去了解對方的優缺點、跟你契合度到哪裡,你們兩個都不完美,你就算堅持愛某個人20年,可就是沒搞懂過關條件,那還有幾年青春可以熬下去?

那你就好好取捨吧!人生必須有取捨,你不能什麼都要,人魚公主用她的聲音換到了人形,但能否換到王子的愛,得看王子自己有沒有興趣跟她交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