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四面神聖物的使用心得

我不能貼在我的個人臉書,只好寫在這裡啦!因為個人臉書有親戚會看,但是我寫的內容跟懷孕有關係,我並沒有讓他們知道這件事情。

話說我老公,看到我戴項鍊款的無敵四面神很有效果,所以他就默默收了一面裸牌跟一個戒指,戒指當然是天天都戴,搞得很像是婚戒一樣。😂😂😂

這兩天就發生了兩件神奇的事情。

第一件事情是昨天晚上,其實我身體的狀況出不了門(有時可以,有時無法出門),由他負責出門去買晚餐,但我家離便當店至少一公里遠,而他又必須去好幾公里外的藥局買乳酸林格氏液跟輸液的醫療用品,因為18歲的癌症老貓-喵吉拉脫水的狀況有點嚴重,必須要多準備補水的工具,家裡的輸液用品差不多要用光了。

他出門的時間是18:30,但是便當店19:30要關了,而獸醫跟他約好20:10要幫喵吉拉看診(獸醫在我家樓下開業),所以他騎車特別快,想要在19:30之前買好晚餐,趕快把飯吃光,再去獸醫院了。

當然他準時回家了,等他到家之後,他告訴我,機車拋錨了。而且就在我家樓下的十字路口,本來那輛車子的離合器有點怪怪的,可如果在便當店-我家的這一段路就拋錨的話,他很難叫到計程車,我家是很鄉下的地方,那邊周遭都算是荒郊野外。

「你有戴無敵四面神戒指嗎?」我問。

「當然有!」他斬釘截鐵地說。

也就是說,如果他沒有戴那枚戒指的話,可能到了晚上8點,還是在路邊揮汗推著我家的機車,一邊眼睜睜看著便當涼了。那輛車子早上都放在我家樓下,他還沒有時間去送修,但早上那輛車子又可以發動了。

第二件事情就是今天中午發生的,我清晨睡得非常糟,肚子很痛又不是真的需要殺去醫院(還沒到要生的時間),但中午我必須要出門跟老公一起出門處理孤兒院的賒帳,不去還真的不行。😅😅😅

因為如果我去住院或月子中心的話,又要欠款一個月了,如果變成下禮拜才處理的話,我更不適合出遠門,預定住院日期是5/15啊!

上了車,我真的超累,幾乎是一夜無眠,但是又擔心在路上會不會突然要去看醫生。路程是淡水山上-中和,車程一般來說,沒塞車是40分鐘,然而淡水-紅樹林這一段路,有時候可以塞個30分鐘以上,現在又是星期五,塞車也很正常的。

老公說,他不能把我一個人放在家裡,萬一要臨時就醫,他分身乏術,即使我不想上車,也得坐在副駕駛座跟著去中和。

我上車之後就秒睡了,等我睜開眼睛的時候,已經在中和了。

他十分開心地跟我說:「你知道嗎?我們居然沒遇到塞車!而且只有3-4個紅綠燈需要停。」

如果你開過這一段路,你會知道整段路若只有3-4個紅綠燈需要停下來,幾乎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我現在覺得它很適合遊覽車司機、常開高速公路的人,因為其他人給我們的反饋也類似這樣子,但當然它招財的能力是無庸置疑的。

四面神爺爺難道是兼差當交通之神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