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嬰的其他供養法


這是最近一位老客人的分享,她在書上看到某些精油可以提升精力,就買了薑精油泡澡,但她並不常泡澡。


於是她拿了一些精油跟阿贊奧的重生魔法油塗在帕嬰身上,神奇的事情發生惹...AMAZING!😳😳😳


塗了一尊帕嬰之後,其他帕嬰身上都有薑精油的能量,她發現帕嬰果然是群居的生物,可以複製同伴收到的能量,如果一個被淨化了,其他的帕嬰也會被淨化。



而且妙的是,雖然理論上應該只需要塗阿贊奧帕嬰專用的動力油在上面即可,經過實驗,所有阿贊奧製作的魔法油都可以塗上去,帕嬰們顯得非常高興。


她所購買的帕嬰除了阿贊奧製作的之外,也有老帕嬰。


可能有人問那要用什麼精油呢?目前她實驗的結果是快樂鼠尾草、甜橙(這是帕嬰們要求的),薰衣草、茶樹...這類精油反而沒有特別受歡迎。


客人說,書上講薑精油可以提升性能力與活力,她只是因為工作太累,覺得買回家應該可以改善,所以,也有可能帕嬰們對於可以提升性能力的精油比較有反應吧?


建議各位粉粉不要一口氣全塗純精油,可以混合一點基底油上去,因為純精油有一點點腐蝕性,也許會對金屬產生傷害。


如果你手上有其他阿贊奧製作的魔法油,也可以塗上去看看,帕嬰們都很愛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