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靈很重要嗎?

今天又有個人在賣場問依霸女神(正法的)有沒有入靈了。

吼,真的很煩,讓我解釋一下那是怎麼一回事。

基本上所有的聖物、護身符都會有一條能量線直接連到製作者或是儀式相關的神明,如果是在道教廟宇的話,這條能量線大概會一年內就退散了,所以有些人會定期去廟裡過香爐,如果配戴者不跟該神明祈禱,確實那條能量線是非常有可能就消失了,因為你又沒跟祂說話。

這種護身符,不稱之為入靈,就是純粹的護身符,西方人除了天使之類的護身符,也會用天使跟行星之類的護符,差別在哪?#就是入的是天使的能量線還是行星的能量線。

但是要看你祈求的主題是什麼,也不是你求某天使,祂就只管愛情,求某行星,它就純粹是那個行星的力量,因為行星就是整個太陽系的七脈輪,它也會有自己的智能體系統,你想成是多層次的能量身體就能理解我的意思,人類也有多次元的能量身體,分成肉體、以太體、情緒體、智能體、因果體...這也還是粗淺的分類法,但已經對於人類夠用了。

所以,如果你掛的是天使護符、澤度金天神或是天后宮的護符,都是連著能量線,而不可能入靈的,如果真的入靈的話,你會爆掉,因為你的肉體無法承受這個強大的力量。

為什麼呢?因為平常沒淨化、也沒有行善發大願助人,能承擔的能量很有限,就像你不可能直接讓核電廠直接連到你家,而是必須要經過變電所,這個變電所就是你的上師跟你的高等靈魂。

行星之間的角度將會影響你在儀式中抽取的能量品質,至於那個角度呢?其實是從地球來觀察出來的相對位置,即肉眼認為的相位,有些儀式是真的需要擇日擇時的。

行星能量線會跟人體的氣輪跟業力線連結,也就是說,當你看了你的出生星座盤,你會知道你有什麼類型的業力,你會在流年行星行動時引動這些業力,時間到了你就會像是一個身不由己的木偶被業力線牽著演出人生大戲。

不過可別哭喪著臉,#因為這些業力線都是你創造的,既然你創造了它,你也可以改變它,#這個就是神對人類的慈悲,不明白這個道理的人就是長久沉淪在自己的負面業力輪迴,直到他終於明白一個人永遠都是自作自受,他對別人做的事情總是無一例外地回到他自己身上,他修正了自己,才會終止原本的業力型態。

好啦,所以說那個入靈是什麼鬼?這就是某些牌商喜歡用的術語,你也可以說他說的就是鬼魂或是人造靈。

但就我所知,我沒有見過鬼會被人類的法術綁住太久,因為我做過很難收拾的人造靈,也試圖收過那些很難搞的人造靈...只要那個人類自己無法克制欲念,他就會不斷供給能量給這些人造靈,比如,中古世紀的修道院常常出現的夢魔跟魅魔性騷擾出家人,是因為這些修道者對於欲念的錯誤處理方式造成的人造靈。

我在元辰宮課程講過很多次,這種人造靈是可以跟人類性交的,就是靠人類的性能量而活,如果太過強大,有可能會殺人。好比,因紐特巫師製造的靈體,他們可以指使這些靈體去殺死敵人,如果沒殺死目標,它就會自動回來殺巫師,那就是一個製作系統有bug的人造靈。

人類製造人造靈有好幾千年以上的歷史了,你們聽過的草人替身、猶太人的魔像...都是一樣的東西,但是要驅動它們,操縱者必須要非常小心,因為他們人造靈每一種吃的能量都會影響它們的性格,尤其是製作者,如果它本身就沒有一定的修為跟淨化,那就會很可怕了。

我做過的那一個魔王等級的人造靈就是靠 #佛經 做的,嘿,想不到吧?然而它卻變成很難收拾的局面,只要你唸的任何經文都可以用來創造人造靈,因為人造靈就是從人類的意念體(Thought form)變成的。

不信?我看過有一些書上記載,用《心經》就可以製造柳靈童去幫你做耳報的工作。

但是由於人類欲望太多,沒有經過意志的鍛鍊跟禪修、冥想的能量洗掉多餘的意念體(比如色慾啊、煙癮啊),那麼拿出來用的意念體就是會比較弱的(除非你是馬斯克)。

我曾經比喻過,如果你給世界首富—馬斯克配戴咬錢獸的小吊飾,咬錢獸的能量上會變成暴龍,就是這個意思,如果你的意念體弱到爆,只想靠別人,你即使配戴有入靈的聖物也是白搭,因為你的能量素質太差,而且你也沒有想辦法提升自己的意志力跟行動力、智慧。

基本上這些所謂「入靈」的東西,泰國人喜歡用有動物材質的成分做,對於西方人來說,這屬於黑魔法的範圍,但實際上除了祈禱跟療癒性質的法門,都是屬於黑魔法,即使是求財也是。

所以入的是什麼靈呢?主要是人造靈,因為有一個物質媒介就很適合將能量降頻(你就當成是變電器吧),因為物質界的頻率跟靈界不太一樣,#你想要實現願望的話,#你必須要讓意念體變得很重、#密度很高又沒有雜質才行,那就是為什麼需要打坐或淨化的原因。

當你許願的時候如果你不用講的,而是用想的,這些入靈的聖物當然可以讀心,#但我們人類只會更像個神經病,因為你一下子想著中秋要吃大餐,一下子想著要付瓦斯費,簡直是個精神分裂患者,所以許願要說的,不要用想的,寫下來或說出來都會透過喉輪的力量強化它的物質頻率,可以使你意念體變更重、密度更高,它就更容易實現。

喉輪在卡巴拉當中是隱藏的生命之樹節點,又稱為「深淵」(Abyss),因為它是人類墮落的開始,它可以物質化你說出或是寫下的能量內容,一不小心就能讓人墮落。

以上我說的都是關於能量界的自然現象,也並非道聽塗說。卡巴拉不是哲學,它就是氣輪的樹狀圖。

試想,一個只會等奇蹟發生的人買聖物,跟一個言出必行、目標明確的人,誰身上的意念體品質比較好呢?你真的覺得是老天不幫你嗎?你都沒打算要把自己的意念體品質提升素質跟聰明程度了。

如果你又不讀書,你就不會動腦思考,為了掩飾自己的毛病又一直撒謊,#你創造出來的意念體就很容易成為笨蛋軍團,#而且質量極差。

除非你練習的是內觀系統的禪修,不然基本上所有的靈修方法都會強化你的意念體,只是看你強化的是糟糕的意念還是有益的意念。

婆羅門教認為種姓制度是源自於梵天,不同種姓的人來自於梵天身上不同位置的孔竅,所以會有優劣之分,你可以說這是一種歧視,但不如說,這實際是告訴你,#所有這些由神而來的意念體就是人類,#而人類跟神有同樣的能力可以去創造靈界的生命,#可以像神一樣去創造自己想要的一切,#這個就是靈界的最大秘密。

至於入靈有很重要嗎?你想要的話,不管是依霸女神、酒仙帕席薩冷、還是帕嬰、南平媽媽,那都是一樣的東西,如果你讀過南平媽媽的心咒跟帕嬰的心咒,你會發現居然可以整句一模一樣!

也就是說,酒是能驅動它們的動力。在英文中,酒又稱為spirit(靈體),在靈界可以膨脹靈體的體積,當然,要看品質,它也可以因為是雜質酒(特別是水果酒)而使人類的氣場小孔一時之間像個變形的保鮮膜,容易被靈體趁虛而入。

所以入靈有很重要嗎?主人如果本身的素質太爛,就算上面真的有靈體在上面,也會被主人給玩壞啊!

所以當我聽到有人在網路論壇上說:「我不管,我就爛,我就是要馬上靠聖物變有錢。」然後一副耍賴的模樣,我只會覺得這很智障而已。

想想看如果他掛著是天神能量線連過去的護符,頂多神明不甩他,讓他多吃幾次大虧來學乖;如果是帕嬰之類的人造靈嘛~被這種人玩壞也是頗令人無言的。

我說過我戴過的聖物都一定會很強,那是因為我的意念體已經比以前更強,而且是有計畫地變更強,如果你覺得馬斯克沒打坐,你幹嘛要打坐,我覺得那是無所謂的,那請找些年度目標跟每天的目標去做,鍛鍊好你的意念體吧!

平常沒鍛鍊自己的意志跟智慧、勇氣,出來混卻被人圍毆打爆也是剛好而已。

圖/阿贊奧做的酒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