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巫術女神尤卡多勒帕


今天Sada要來介紹一個很威的聖物,我覺得很適合開宮廟、法術修練者、靈療師、靈媒...因為它是萬用,如果客人身上有很難搞的大惡魔、搗蛋鬼,遇到它會有很高的擊退率。

當然,它是非常昂貴的高價聖物,也並不適合所有人,它的使用禁忌是需要嚴格遵守的,否則萬一犯戒,可能你得飛去泰國或是緬甸找大師解除危機了。

這個故事源自於蒲甘王朝(大約一千年前),那個時候有五兄妹,他們的祖先都是負責供應食用油給皇宮的職務,所以五兄妹也承繼了這門生意。

Sada去過蒲甘這個城市,這裡古蹟相當於中國的唐朝時期,很多文物都妥善保留在寺院中,但由於緬甸政變,爆發蒲甘當地人遊行抗議,加上疫情肆虐,也許這些文物也受到了大幅的破壞。

總之,能用到緬甸法門的聖物是需要緣分跟勇氣的,這個聖物若只是配戴用,犯戒的影響不會比服用來得強,必須要真正經過師父認可跟傳授才能服用此法門的聖藥,不然隨意服用的危險極大。

我個人覺得也許它跟中南美洲的有毒致幻植物是類似的。

現在Sada就來講講這五兄妹的故事吧!

五兄妹的名字如下:

1. 大哥東屋白銀
2. 二姊苗芭欽瑪卡多
3. 三妹金華敦
4. 四妹霞卡多
5. 小妹雅尹佳多

他們工作的時候合作無間,但是四姊妹有特殊的能力,是天生就帶來的神奇力量,在前世,她們是一同修練的夥伴,所以能一起開啟這種能力也不足為奇。

起初四個女孩並不曉得自己強大,直到開始有了月經之後才明白。有一天四個女孩忽然飛了起來,這是出於本能,而非修練成果。於是她們便開始飛到空中去遊歷,試著了解自己的能力,久而久之,她們的膽子也大了起來,其他的天賦也一一展現,比如不吃不喝、以雲霧為食,她們只會在晚上秘密顯露這些神秘的力量,玩在一起。

打敗王妃惹禍端

有一天四個女孩又去天上玩耍了,吃雲霧、食用星月的光輝。但這一次她們遇到了一個女人,跟她們一樣能吞食雲霧跟星月光輝,本來遇上也不算什麼大事,可是她們產生了爭執,變成了一種競爭的關係,直到那個奇怪的女人被打敗了,她失去了力量,掉在地上。

由於她身上還有一些殘餘力量,並沒有死去,她覺得自己受到極大的羞辱,她是一個巫師,在沒有隱藏自己魔力的情況下,她嫁給了蒲甘國王,成為了丹恩國王的王妃,她動用了權力去追查五兄妹的真實身分,想要予以報復。由於五兄妹工作就是替皇宮送油,很容易刁難到他們,於是每次進宮,宮廷裡的軍人跟貴族都會故意給五兄妹找麻煩。

變出毒蛇引殺機

有一天,小妹跟大哥一起去進宮送油,但是守門人對她很不客氣,又是搜身又是言語辱罵,所以小妹非常生氣,當她盛怒的時候,她的靈力會變強大。

有一個士兵假裝大喊:「你提的鍋裡有什麼?」

小妹說:「我經常來這裡,你不認識我嗎?這裡面都是毒蛇,我要刺殺國王。」守門士兵聽完,紛紛搜查鍋子,沒想到裡面竟然真的有毒蛇。毒蛇竄出來把士兵咬死了,但是在那之前,鍋子裡面確實只有食用油,因為小妹這次非常惱火,不小心脫口而出,於是裡面就真的出現了毒蛇。

士兵被咬死之後造成了眾人恐慌與混亂,其他人試圖拘留大哥跟小妹,但兩個人倉皇逃回家,跟大家討論之後,一致決定要逃跑,分成三組人馬逃走。

逃亡後的悲慘遭遇

三姊跟四姊跑去了恰賽丹,那時正在建一個大水壩,無論怎麼施工,土壤總是崩踏,透過了占星術計算,官員找到了解決辦法,占卜的結果是必須犧牲掉占星家指定姓名與生日的人才能蓋好水壩。

當三姊跟四姊逃到水壩時,建造水壩的人要求提供名字跟生日,一比對之下,這兩個人的資料正好吻合,於是他們故意製造意外殺死兩姊妹,把屍體埋在水庫的兩側,她們被迫成為守護水壩的惡魔。

至於二姊逃到了一個叫做矛酉的小鎮,她跟村長結婚,兩人一見鍾情,但她卻難產而死,死後她成了惡魔。

小妹跟大哥逃往了西默尤,搭了一條木筏過河,在河中漂流時,木筏壞掉了,所以大哥溺斃,小妹非常地生氣,因為她聽到旅人說,她的三個姊姊在過世之後都變成了惡魔,所以當她逃到了無路可退,就想要報復。她心想:「我為什麼要逃走?我明明就比較強大。」

小妹萌生復仇之心

當她得知國王要五兄妹都得死之後,覺得非常絕望,變得異常憤怒,於是轉身回到蒲甘,在路上她遇到了眼鏡王蛇,當王蛇聽完她的故事,對她產生了憐憫與同情,王蛇把法術傳授給了小妹,她得到了所有關於蛇的法術,並有一條眼鏡王蛇成為她的隨從,任何毒蛇都無法傷害她。

小妹繼續在森林中旅行,她路上遇到了大惡魔的父親跟祖父,對他們講了她這一生的遭遇,發現她曾經的痛苦跟怨恨,這個大惡魔的爺爺聽完之後也覺得很同情她,於是同意教她一切所知的法門。

這一次小妹雅尹佳多學會了一切法術,能變身成任何東西,士兵發現她回來了,想要抓住她,她便化為猛虎咬死全部的士兵。

死神化解恩怨

死神因陀羅注意到這奇異的力量在蒲甘蔓延,因為在小妹去蒲甘的路上,不斷有士兵被殺,那個時候蒲甘是熱鬧的城市,如果再繼續這樣下去,蒲甘肯定會大難臨頭,所以因陀羅下凡來勸阻小妹放棄報仇。

因陀羅決定用自己所有的法門來作為交換條件,這也包含了各種治病的法術跟聖藥的作法,賦予她一切的力量,小妹同意了因陀羅的條件,因為因陀羅告訴她,報復不會有好結果。她對自己的殺人行為感到內疚,決定放下一切,到森林裡舉行儀式,幫助人民改善生活。所以得到緬甸人民的無限崇敬。

至尊巫術女神傳說

緬甸人將這四姊妹視為女神、魔法師、治療師跟成功的人物,她們在三界擁有強大的力量,尤其是小妹雅尹佳多,她是緬甸111位納特神當中,少數經過修煉而非死亡,就獲得不死之身的女神。緬甸人認為法術都是來自於她的陰道,她是巫術之母、眾法門之王。這111位神明大部分都是非自然死亡、死後神蹟顯赫,但雅尹佳多是在世的時候已經有厲害的法術跟神通了,非常特別。

即使過了一千年,緬甸人對於她仍然深信不移,每年都會在滿月為她舉行儀式致敬,祈求在農業、商業或任何願望上獲得成功。

至尊巫術女神尤卡多勒帕的力量非常可怕,她可以讓人致死,也可以控制惡魔,習得她法門的人能如何發展,就要看他自己的造化了。修習她法術的人見到各種惡魔,也能命令惡魔,所以這個法術是非常危險的,必須要有老師密切監督跟協助才進行。

如果你的敵人對你發動惡念,她的聖物會自動反擊回去,你什麼事情都不需要做,只需要為你的敵人哀悼。這個法門涵蓋了很多成願的主題,有點像是緬甸的法術之母,所以你也稱呼她們為緬甸巫術女神。

如果按照她的法門去練功,服用靈藥,就可以一步步獲得她的力量,因為她是不死之身而成神,超越了三界,可以獲得一切世間神通。修此法者,必須在黑暗中、荒漠中、森林中、無人的地方進行訓練,才可以得到惡魔的力量,以及吸引靈界的力量如你所願。大多數修練此法的人都會發瘋,因為她會讓修練者出現幻聽、幻視,能見到鬼神、惡魔,直到無法控制意念,若沒有老師指導,可能會發瘋,除非你有想要修練的強烈渴望,不然絕不可食用這種聖藥。

如果僅僅是配戴聖藥,並不會有以上的問題。

阿贊奧透過祈禱邀請四位巫術女神前來,按照傳統的儀式祝福這個護符,讓信徒可以許任何願望,奇蹟很快會以不可阻擋的力量出現。在背面,有一種叫做尤卡達勒帕的聖藥,師父僅僅是壓碎塑形,並沒有添加任何物質或稀釋它。

四姊妹當中的小妹是在使用身體直到了生命的盡頭,呈現了瀕臨瘋狂的狀態,她把靈魂抽出,然後成功地使用了所有恢復靈力的技術,這有點像是緬甸的明巫師。在其他的宗教當中也有類似的作法,比如密宗的「奪舍」,就是在肉身不穩定的時候,將靈魂轉接到另一個新的身體上,所以小妹也把另外三個姊姊復活了,四姊妹聚在一起變成更強大的神靈。

緬甸的納特神系統,原本有111人,分成了三組,兩組都是37人,最後一組是屬於非常強大的組合,後來由於宗教紛爭,所以緬甸官方宣告可以崇拜的神靈數量就變少了。

禁忌:不可以在配戴時飲酒、在喪禮、婚禮吃東西、吃供品(宮佛除外)、不要戴著去喪禮,如果戴著喝酒,就等於是一種對女神的冒犯,這是需要嚴格遵守的約定。

功效:實現一切願望、命令惡魔與靈體、抵禦黑魔法或反擊

供奉:可以不供奉,如果要供奉的話,水果跟線香9根即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