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希亞之光




這傳說中的聖物一直為人所津津樂道,卻幾乎沒有人見過,它是如此罕見,以至於每個人都認為它從未存在過,因為沒有足夠的資料讓人搜尋,所以它就成了神話,就算燒掉幾百座森林,也別指望能找到它,如果幸運的話,你還有可能找到一粒鵪鶉蛋吧!

阿贊奧的師父—阿贊南卡與阿贊南查要求他把卡拉希亞之光跟自己埋在一起入土,然而,阿贊奧問他們:「你們都是七老八十的老爺爺了,為什麼還想要擁有它呢?」兩位師父回答:「我要是去了,就幫我埋在一起。不曉得我今天或明天會死,這就將是我生命中珍貴的寶物。」

有一群人等待了二十幾年的光陰,想從阿贊奧那裡得到卡拉希亞之光,因為在所有神秘聖物的收藏家中,它是眾所皆知的難以獲取,而且沒有人曉得,真正的卡拉希亞之光一定是在竹藪中找到的。

阿贊奧說到這顆靈界礦石的存在,最初來自於一種叫做「卡拉希亞」的植物,當它充飽了神秘的力量之後,就會立即飛出植株之外,並且待在竹藪中生活,因為這裡可比卡拉希亞母株更安全、更有保障。

它來去自如、無影無蹤,但一定會返回到原本所選的竹藪中,因此,想在卡拉西亞母株守株待兔的人絕不可能抓住它,就連在卡拉西亞樹林裏面蓋房子的人也從來沒見過它,所以許多人同意「卡拉希亞之光」可能只是一個從來沒發生過的童話故事。

卡拉希亞之光,在泰語中是由「添–凱」兩個詞構成的,「添」是一種像蜂蠟半透明的顏色,光可以穿透過去,也能在黑暗中發光,可以自行隨著光而移動的物體。「凱」在這裡的意思就是源自於「卡拉希亞」這種植物裡面的靈石。

它是一種神奇的聖物,光可以穿透它,在特殊吉祥的日子,它會自體發光,而且是超自然方式形成的固體,跟原本的材質大相逕庭,透過它發出去的光投射出來會是歪曲的模樣;此外,它是具有靈性的,可以根據自己的想法移動。因此,卡拉希亞之光是完美的三聖法護符,結合了光、靈界生成與自行移動這三種能力。

自從阿贊奧使用了卡拉希亞之光之後,他就不斷地加持著,直到它可以自行增加數量,卡拉希亞之光被視為神聖的贈禮,可以避邪、避開災厄,它會自發地以超乎想像的方式去支持配戴者,即使你不是非常符合道德規範的人,你也不會遇到什麼大危機而一厥不振,總能轉危為安。

除了坤平將軍之外,泰國有一位將軍叫做提佩屈凱,他的名聲僅次於坤平,他配戴著卡拉希亞之光在背上,起了極大的保護作用,刀槍不入、戰無不勝,直到他被提拔為偉大的指揮官,早年阿贊奧曾經在幾件特別版的聖物中加入了卡拉希亞之光,當時那個聖物的售價是十萬泰銖,但是後來所有的配戴者都賺到了幾百萬。

在這個版本之中,師父將神奇四瑪哈拉蠟一起裝進了裏頭,希望那些請供者可以從中獲得神奇的好運,從此過上美好生活。

關於這個有趣的聖物,還有一些神奇的故事有待明天分享囉!當然,由於過程離奇,它肯定是價值不斐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