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魔藥版虎頭魯士的功能是萬磁王?

 

關於雙胞胎魔藥有多神奇,我已經寫過了,如果你沒讀過,等等請看一下底下貼了鐵箱殺手的故事連結。

但是啊,到底能量上是怎樣?我其實沒有很仔細觀察,因為忙到爆。昨天有一位比較敏感的請供者就跟我分享了她的經驗。

她說,她能明白為什麼阿贊奧想把雙胞胎魔藥跟虎頭魯士的功能結合在一起了,因為這樣結合才不會出亂子,避免有心人士做些違反道德的行為。

當她使用這款聖物時,她能摸到多餘的能量線,比如,你跟A小姐每天都會見面,所以你們身上有能量線連著,當你用了雙胞胎魔藥(又名:鴉妃)的時候,你們的能量線會加一倍,細如髮絲,但有點像是操縱傀儡,當你扯扯線頭,對方就會不自覺被你吸引。

但有些線頭,虎頭魯士會警告她不可以拉扯,比如:討人厭的客戶、愛打小報告的同事...,所以也不是每一個線頭都可以扯到,有些你不喜歡的人就不該常常想起,要不然可有苦頭吃。

當我使用這款聖物時,遇到麻煩精的次數變多了。我跟這個客戶討論了一下,她說:「也許你想著:『這傢伙什麼時候又會來找我問事情啊?』」就扯到了那個線頭了,使得對方自動上門。

雙胞胎魔藥的製作方式之一,是由施術者把材料吞下肚,然後從糞便找出來清洗乾淨,等到遇到目標對象時,就混和食物施咒讓對方吞下,有著類似情降的效果,為何要經過內臟呢?因為可以增加連線的強度。

在上面設定了你所有的能量絲線,然後把這個集滿能量線的材料拿去給對方服用,造成意念上的影響力。

也就是說,你就是一個行走的蜘蛛精(無誤),搭配著強力蜘蛛網線頭,一定要很注意你拋出的線頭連到了誰,不然反而會害到自己,為了避免有人發現這個行動蜘蛛精太好用又亂用,所以必須加上了虎頭魯士的力量去予以神力的牽制,比如促發你的內在良知之類的,要不然你可能最後會變成萬磁王吧!😅😅😅


同場加映:泰國人什麼都拜!就算是鐵箱殺手也一樣

https://sphinxmagick.blogspot.com/2021/07/blog-post_2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